宁波国华正式成为中远海(COSCO)一级订舱代理啦!!

宁波国华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10月15号正式成为中远海(COSCO)的一级订舱代理啦!我们会通过COSCO为您提供更加优质、快速、高效的货运订舱服务!

作为一级订舱代理,针对全球各航线港口我们都可以直接向COSCO进行订舱。如今的COSCO相较之前航线覆盖更为广阔,因此我们能够实现为顾客提供更有效率、更全面的货运服务,并能够提供更好的价格。无论是普通柜还是特种柜,我们都能够灵活应对并安排不同种类的货物,确保货物安全快速出运。

同时我们总公司设在宁波,在天津、青岛、上海、广州以及越南均设有分公司,能够全面覆盖中国大陆各个基本港,不管你身处何方,我们都在您的身边!欢迎通过我们的服务,享受安全舒心的集装箱运输体验!

目前我们COSCO主要针对的航线有:

 

1. 欧洲地区

2. 地中海沿岸

3. 东南亚地区

除了海运服务,我司与COSCO也有在优质铁路运输服务上的合作, 欢迎各位来电致邮咨询!

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!
Tony: tony@nbguohua.com
Patty: patty@nbguohua.com
Anthony: anthony@nbguohu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