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贺越南分公司成立一周年!

宁波国华越南分公司成立一周年啦!首先祝越南分公司生日快乐,一周年快乐。回顾一年里的点点滴滴,仿佛还在昨天,所有的回忆历历在目。

公司成立初期,只有分公司经理Lotus和我们的第一位员工Mia。临近冬天,Linh和Tee也加入了越南分公司的大家庭里。在这之后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,留下了很多欢声笑语,那个冬天是温暖的。

后来,我们的董事长周灵峰先生还有Hark特地飞来越南问候我们,那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总公司的董事长和同事。周董外表很英俊,Mia称赞他是一位亲切,温柔的董事长,让我们感觉到公司就像自己的家一样自在。他们的来访以及为我们越南分公司成立而开展的庆祝会,在我们心中刻下了深刻又美好的回忆。

今年新年之际,作为宁波国华的新成员,我们参加了在宁波举办的公司年会晚宴。我们带着想象与期待来到宁波,见证了年会的成功举办,也认识了许多同事。在离开的时候,我们收到来自周董的爱心红包,数额为“520”,它是代表着中文的“我爱你”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不知不觉我们越南分公司大家庭一起度过了365天。这些日子我们的业务在不断的发展,越南分公司不断地壮大,同事公司里也慢慢加入了许多新成员以及实习的小伙伴,相信宁波国华会引导我们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。祝愿越南分公司往后会越来越好,不断进步,努力提升成绩,向未来进发!

作者: Tee
G.H Vietnam

E:op41@nbguohua.com